我看起來像員外嗎

2006081908:30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有一個之前陌生拜訪的朋友
說是朋友
那是因為沒有成交
因為他表妹跟我是在同一家公司
絕對是成交不了的
但我依然會跟他買東西
自生了帥
我已經很少去
昨天他打來
除了問我進公司是否要證照之外
還說因為他遇到一些事
想跟我調頭寸
哇咧
怎麼又來啦
上次是我客戶想跟我借
怎麼又遇到啦
我很客氣的拒絕了他
他也說不方便沒關係
但我覺得很奇怪
我長得像有錢的員外嗎
還是以為做保險的應該都很有錢咧
拜託
做保險的也很辛苦
佣金頂多領到6年
而且越領越少不打緊
現在物價高漲
服務成本相對提高
有時真的是在做善事的
拜託喔
不要再把我當員外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