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2006081608:26
上星期就跟帥乾媽約好了今天去喝下午茶
所以今天就不能去美術館了
真是拍謝捏

剛結婚的乾媽抱怨還不少
看來結婚跟單身的差距還沒調適過來
可是這是必經的過程
得給她時間去適應了

乾媽還說要我乾脆幫人家帶小孩算了
反正一個也是帶
兩個也是帶
美惠也這麼說
因為她家的cherry超喜歡來找我的啦
呵呵
大概是我會帶她四處玩的原因吧
好吧
我可以認真的考慮這個不錯的提議
應該來考個執照再說

三皇三家雖有兒童遊戲室
可是帥根本關不住
一直跑來跑去
最後能讓他乖乖坐下來的原因
竟是玉米!!
因為帥乾媽吃火鍋
撈了一塊玉米給他吃
本想他應該不會吃
誰知他就這樣啃起來了
還吃得很乾淨喔
最後為了要讓他坐好
我還跟服務生說再跟他們買玉米
誰知服務生說就送我們了
還幫我們加湯煮玉米
厚~真好捏
又應驗了誠媽說的
"還真是會騙吃騙喝"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