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番外篇35

2015121115:14



(情牽蘭陵千年緣-番外篇35)

時間也晚了,段青正幫玉蓉檢查傷口

"大姐,妳的傷口還痛嗎?"段青關心的問

"不那麼痛了,就有點癢,醫生要我別去抓"玉蓉不好意思的說

"真的別抓!不然前功盡棄了,這是好事,在長新肉呢!我幫妳準備了冰塊,真的受不了去拿來冰敷一下,可以止癢"段青很高興的說

"好"玉蓉點點頭,她接受了雪茵的好意,到方蕾的醫美中心接受整型手術,醫生將受傷的臉磨平,移植新皮,手術後她復元的狀況一直不錯;在第二個月又動了腳的手術,將她因為火災受損的關節給換掉,手術很順利,但也因此更不能出門了

段青幾乎都在家陪她,也送她到醫院回診,每隔一天就到Linda公司幫忙,日子倒也 忙碌充實

"聽方院長說,雪茵要帶小螞蟻回來了"玉蓉笑著說"也不知道拆紗布的時候,來不來得及讓她看到?"

"一定可以的"段青一聽到雪茵要回來,也露出微笑"她也總算是好好的回來了!"

想到最後一次看見她是昏迷不醒的樣子,段青想來心就痛!他一直與子霖都有連繫,知道她在新加坡所有的狀況,也透過子霖讓她知道玉蓉的進度,互相打氣

"好想念小螞蟻喔!不知道他還認得我嗎?"玉蓉摸著臉上的紗布,滿是期待,那孩子不怕醜臉的她,現在變美了,不知道他是否還認得?

"那孩子很機靈,像極了雪茵,一定會記得的"段青笑了笑"不早了,我扶妳去休息吧!"

可是才站起來,就聽見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段青和玉蓉都嚇了一跳!

他們才搬來這不久,這麼晚了會是誰來敲門呢?

基於警覺性,段青決定先扶玉蓉回房休息,自己拿了根球棒就要去開門

才一開門,就看見急得快哭出來的Linda

"段青...段青...你陪我去好不好?"Linda看見他猶如看見救星

"要去哪?...妳怎麼知道我住這?"段青有點被她嚇到,球棒掉在地上,一臉呆滯的問

"去找我哥...他在碼頭"Linda簡短的回了一句"再不去!就來不及了!"

段青還呆楞著,就被Linda給一把拖走了

"雷世民!放棄抵抗吧!"胡泰大聲的對著停靠在碼頭的小船喊話,但是卻沒有任何回應

胡泰早已調派人手,封死了碼頭周邊,也調派不少船隻,堵住了出海口,趙家原本就以海運
出口為業,有自己的船隻,趙老爺子在世時更是重視這項祖業,全盛時期海上幾乎都是 趙家的船隻,老爺子過世後曾一度跌到谷底,但憑著深厚的根基,趙雲飛接手後慢慢恢復,雖不到老爺子的盛況,但至少海運仍是趙家的天下

"該死!喇子居然出賣我?!"雷世民很生氣,他已經提早了出發的時間,居然還是讓胡泰給逮到了!知道他出發的時間只有喇子,再沒有別人了!

"喇子不是那樣的人!他連九爺都沒有看在眼裡,一定是他接洽的時候被人聽到了"
要開船的船家阿丹忍不住替喇子辯駁

雷世民細想也是,別人他不知道,喇子那臭脾氣連九爺親自出馬都莫可奈何,應該不會出賣他

"那現在怎辦?全部的路都封死了!"阿丹往船外瞄了一眼"我勸你出去投降吧!也許還能保命,硬闖出海是絕對活不了的!"

雷世民臉色凝重,也懂他的意思,但他絕不可能認輸!想了一下他告訴阿丹
"那你先出去吧!你只要說是被我脅迫的就沒事,胡泰不會為難你的"

"那...好吧!"正合阿丹的意,開玩笑,他可不想陪葬,臨走前好心的指示他一些逃生器具藏何處,當然,也包括槍

雷世民看了看,撿選自己可用的東西,但外面的胡泰仍是不放棄的繼續喊話

"雷世民!我的耐心有限,如果你再不出來投降,小心我將這艘船打成蜂窩!"
胡泰大聲的喊著,開船的阿丹都出來投降了,他是在磨蹭什麼?陸上海上他都包圍了, 真以為他自己一個人逃得了嗎?

"不可以!"Linda拉著段青跑得氣喘噓噓,一聽見胡泰要開槍,大聲制止

"你不可以開槍射我哥!"

雷世民一聽嚇了一跳!這不是以琳的聲音嗎?

"妳是...雷世民的妹妹?"胡泰不可置信的看著她,他知道雷世民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就是她?

胡泰同時也看到段青,他知道雷世民因為雪茵的關係跟他撕破臉,沒想到他也來?

段青知道他的疑惑,趕緊開口
"胡大哥,好歹我跟他相識一場,也替他做過事,你給我點時間,讓我們勸勸他好嗎?"

胡泰也不多說,做了個"請"的動作,他知道他與雪茵的關係,再加上九爺要的是活人,
如果能勸得動雷世民投降他也是樂觀其成的

得到胡泰的應允,段青也對著雷世民喊"老大!你不要再逃了,大小姐很擔心你,你出來吧!"

真的是以琳和段青!雷世民心中刺了一下,他有些動搖了...但出去就是認輸,他實在做不到

"段青!算我拜託你!把以琳帶走好嗎?這裡太危險了!"雷世民忍不住大吼

"哥,我不走!拜託你出來好嗎?我不想看到你受傷!"Linda簡直是用哭音在跟他喊話了

"老大!你不要硬撐了,這裡全被堵死了,你出來,我們幫你跟九爺求情好嗎?"段青繼續喊

"不可能!趙雲飛不可能放過我!"雷世民回他"不然你叫胡泰把人全撤走,我就出來!"

"雷世民!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胡泰的耐心用盡,叫他把人撤走?簡直是癡人說夢!

眼見他們勸說無效,胡泰也不想再耗下去,使了個眼色給阿海,阿海舉起右手,朝天空開了
一槍

"啊!"Linda害怕的摀起耳朵,可是仍舊不放棄"拜託你們不要對我哥開槍好嗎?拜託你們好嗎?"

"以琳!不准求他們!"雷世民生氣的出現在甲板上,對著Linda大吼

"你終於出現了,雷世民!"胡泰冷笑

誰知道他一露面,雷世民便用最快的速度朝胡泰的方向開槍!胡泰閃得快,段青護著Linda
蹲下找掩護,其他的人也都在阿海的一聲令下,朝著雷世民開槍!一時間子彈齊飛, 槍聲如鞭炮聲四起

雷世民終究寡不敵眾,中了阿海一槍後便跌落海中,Linda親眼目賭他中槍落海,驚聲尖叫
"不....!"

段青也呆住了!以致於他來不及拉住突然衝出去的Linda

她急急的朝阿海方向跑去,又哭又鬧"你們怎麼可以開槍?怎麼可以開槍?"

阿海不敢動,任由Linda又打又抓,段青適時的拉開了他們,Linda只能無力的跌坐在碼頭邊
哭泣

段青見她這樣也很難過,事情發生得太快太突然,他一時間也無法接受

"阿海,去調人來搜,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快去!"胡泰一聲令下,不理會Linda的哭泣,雖然
雷世民中槍落海,生存機率渺茫,為求確實,他還是謹慎點好

"大小姐...妳別難過了,他們已經在找了,說不定等等就有消息了"段青也只能這樣安慰她

"找?!"Linda一抹淚"他們巴不得我哥死,就算找到又能怎麼樣?"

一句話讓段青語塞,雷世民千不該萬不該殺了白禹哲,引發黑白兩道的瘋狂追捕,尤其是
九爺下達了追殺令,開出了高額的懸賞金,更讓各路人馬卯足全力追緝他

碼頭上的人正忙著搜索落海的雷世民,Linda癡癡的守在岸邊不願離開,一陣陣的海浪聲
淹沒了Linda的哭聲,段青看著無邊無際的大海,回想從前雷世民是何等神氣,出入聲色場所都有人跟前跟後的巴結簇擁著,好不風光!

而如今,只剩下他們兩個人關心他的生死

海風吹來有一種透骨的涼,段青為Linda披上了自己的外套,今非昔比,想來雷世民也沒預料到自己會是這樣的結局

自此之後,雷世民是生是死,再無人知曉


"雪茵啊…這樣的婚禮太委屈妳了!"婚禮過後,奶奶拉著雪茵的手不住的抱怨
"咱們高家娶媳婦,怎麼可以這麼寒磣?"

"奶奶,你們大家都在,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祝福了!"雪茵也挽著奶奶的手,嬌羞的笑

"不成不成,我可不能這麼委屈了妳,我要辦一場更大的婚宴,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家添了
一個多棒的媳婦兒!也叫其他女人別再打肅兒的主意"奶奶搖頭,看向天肅,她不是不知道
天肅有多招女人緣,只是天肅仍舊癡癡的看著雪茵,沒有反應

"那就讓奶奶和爸安排了,我沒意見"
雪茵甜甜的笑著,她知道奶奶愛熱鬧,不可能就這樣算了的

一聲爸讓光磊也愣住了!彩雲拉緊了光磊的手臂,高興的望向他,不只彩雲,連天德也十分意外

奶奶滿意的點點頭,她知道這聲爸的意義,十分欣慰,高興的跟光磊說
"還愣著幹嘛?趕快跟我回家籌備賓客名單,這一次,我要讓天肅的婚禮更熱鬧更隆重,
聽見了沒有?"

"哦…好好好"光磊高興得說不出話,只能一直點頭,彩雲看著雪茵,又看看天肅,這對讓她
一直擔心的小倆口總算修成正果,她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雪茵,我把我們家這塊大木頭交給妳了,如果他敢欺負妳,儘管告訴媽,媽一定幫妳出氣"
彩雲笑著說

"對對對,我們都是"天德一把拉過天娜和翠萱,一堆人都站雪茵身邊,只有天肅一人孤立著

"一群叛徒!"天肅終於回過神,狠狠的瞪著天德"雪茵回來居然不告訴我,我還沒找你算帳呢!"

"完了!有人要秋後算帳了!"天德趕緊躲到雪茵身旁"二嫂,妳要救我!"

"哎,要算帳我也有份,怎麼,你也要跟奶奶算帳嗎?"奶奶挑眉,好笑的看著天肅

"原來...你們早就知道了?"天肅驚奇的看了他們一眼

"只比你早一天,二哥"天娜抱著睿睿,調皮的笑"傑也沒有跟我說,我還為了這事跟他生氣呢!"

"好啦…別生氣,為了賠罪,小弟今晚就不鬧你們洞房了"天德靠向天肅,塞了串鑰匙給他
"你看我多貼心,還幫你們訂了蜜月套房, 二嫂,妳小心使用啊!我哥的手還沒好全呢,別讓他明天傷得更重了"

"天德,你..."
雪茵一聽羞紅了臉,看向翠萱,翠萱會意,馬上擰了天德的耳朵,天德忍不住哇哇大叫

"雪茵現在是我二嫂,還是我好姐妹,你哪根筋不對敢欺負她?"翠萱一出手,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雪茵看向南姐和子霖,子霖知道她的意思,也接了話
"去吧!這麼久沒回來,家裡也需要請人打掃一下,我也訂好飯店要帶媽他們去住;至於小螞蟻妳就不用擔心了,有我們在呢!"

小螞蟻不知道是不是興奮過頭,婚禮過後就趴在南姐身上睡著了,雪茵愛憐的摸了摸他軟嫩的臉頰,萬般不捨

"快走吧!趁這小子在睡覺趕快走,不然他見了妳又要黏著不放了"
南姐也笑著催她,語帶曖昧"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連南姐都取笑我!小冬哥,怎麼處理?"雪茵忍不住向子霖嬌嗔

"小南說什麼是什麼,妳也知道我在家沒什麼地位的"子霖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搖頭苦笑

"沒出息"雪茵笑罵了他一句,引起眾人哈哈大笑

大家又聊了一會,都帶著笑意離去,雪茵和天肅也接受天德的安排,入住了那間蜜月套房,
天德還叫人特意布置了一番,一進門就看見用玫瑰花瓣排成的愛心,小餐桌上點了蠟燭,
還有兩個高腳杯,杯裡的紅酒給換成了葡萄汁

"這個天德,鬼點子真多!"看著這些布置,雪茵忍不住輕笑出聲,天肅這才有空細看了她

她身上穿的還是之前天娜選的那件白紗,微露香肩,腰部是鏤空的蕾絲設計,當時沒注意到後面還開了深V,露出美背,雖然天肅不喜歡她穿得太露,可是穿這樣的她真的很美,不知不覺看癡了過去

"你怎麼都不說話啊?"雪茵遞了杯子給他,好奇的問

也難怪雪茵好奇,天肅自婚禮開始的時候便不多話,婚禮後大家聊天說笑他也不搭腔,
害雪茵直擔心他是不是不願意跟她結婚

"妳...真的是雪茵?"天肅沒接杯子,好半晌才冒出這句話

"不像嗎?"雪茵覺得好笑,把杯子放回"天德說你也撞到了頭,該不會是還沒好吧?"

說著手就要伸過去摸他的頭,沒想到被天肅給握住了!他的眼神帶著一絲從未見過的森冷,讓雪茵有些畏懼

"我的雪茵一向心軟,怎麼可能這麼殘忍,知道我受傷而不陪在我身邊?連一句話都不留給我?"天肅終於說出他的疑慮"我一直以為我沒拉住妳的手,讓妳摔下山崖,離開了這個世界,整整三個月,我不敢問也不敢找,每天都活在自責與矛盾的情緒中!"

雪茵心疼的看著他,她不是不知道他的狀況,這也是她為何不接受宇文傑的提議,多休養一個月,提早回來的緣故...看著他失望的神情,頓時說不出話

天肅站了起來,幽幽的看著她
"我還夢見了妳媽,她居然謝謝我照顧妳,還說要接妳回到她們身邊...我每想一次,就氣自己一次,生氣自己一定是做得不夠好,她才把妳接走...妳既然還活著,為什麼不讓我知道,還把小螞蟻一起帶走呢?"

雪茵知道他真的動了氣,趕緊拉他坐下,柔柔的笑"不是不讓你知道,而是我..忘了回家的路!"

"什麼?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天肅大驚

雪茵苦笑,這一路走來,艱辛的程度並不亞於天肅的自責,原本她並不想讓天肅知道,
但現在不說只怕讓他誤會更深
"我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在新加坡的醫院了,我不記得我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那裡,更糟的是,我什麼都看不見!"

雪茵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原來幸福洋溢的笑容不見了,眼睛裡透著的是淡淡的哀傷
"當時的我很慌很慌,誰也不相信,如果不是小冬哥讓平安來接近我,只怕我會不顧一切的逃離醫院"

"怎麼會這樣?那後來呢?"天肅急急的問

"小冬哥等我比較平靜了才告訴我,我動了一個腦部的大手術,所以會有一段時間眼睛看不見,至於記憶的部份也是一樣,只要我安心休養,很快就能想起來的"

雪茵頓了頓,又繼續說"因為他們天天到醫院陪我,所以我相信了他們;過了兩個星期,我的眼睛漸漸看得見了,他們才讓我接近小螞蟻...雖然我也不記得小螞蟻,但是第一眼見他,我就知道他一定跟我有很大的關係"

"他那雙漂亮的眼睛,跟你很像很像...對著我笑的時候,我就融化了"雪茵終於露出一絲微笑,兩眼直視著他

"那妳又是怎麼回想起來的呢?"天肅又問

"這段期間,小冬哥和南姐一直告訴我從前發生的事,傑醫師也找了腦部的權威醫生來幫我治療,但一直沒有進展"雪茵回憶著"直到傑醫師將那位老師父請來新加坡..."

老師父?難道是雪茵生產當日,讓他們回到過去的那個老師父?

"你沒有想錯,就是他!"雪茵見他驚訝的表情,便知道他在想什麼

"這麼說,妳全知道了?"天肅反問,一直以來,他從未向雪茵提及這件事,一方面是覺得過去已然是過去,把握當下最重要;另一方面,他不希望雪茵知道他們為了救她,冒險回到過去的事

"嗯"雪茵微笑點了點頭"我都知道了,原來我們在前世早已相識相戀,只是我早走了一步...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在蘭陵王墓遇見你,這一生,就是爲了和你再續前緣"

天肅看著她微笑的雙眸,情不自禁的拉她入懷,雪茵也勾著他的脖子,與他四目相對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什麼都想起來了,所以我告訴小冬哥,我要給你一個大驚喜...
誰知道你還是生氣了!"雪茵忍不住扁嘴,委屈的看著他

"怎麼不生氣?"天肅瞪她,眼中卻透著心疼
"這樣大的事都不讓我陪在妳身邊,也不告訴我,叫我怎麼不生氣?"

"小冬哥不告訴你,因為他也不確定我什麼時候才能恢復記憶,他知道你傷得不輕,
也需要時間療養"雪茵看著他打著石膏的手,心疼的撫摸

"那也不能什麼都沒說啊!害我什麼都不敢問,什麼都不能為妳做"天肅還是不能釋懷

"不過...其實我還有一件事還沒有告訴你.." 雪茵囁嚅著,有些為難

"還有什麼事?"天肅心一驚,該不會是手術沒成功,還有什麼後遺症吧?

雪茵稍稍推開了他,將頭紗給拆了下來,不拆還看不出來,一拆就很明顯的發現,雪茵原本及腰的長捲髮,現在居然只到及肩了!

"為了動手術,只好把頭髮剪了!"雪茵不好意思的說"我本來想等頭髮長長一點再回來跟你結婚的,可是我真的不忍心讓你等這麼久,所以就跑回來了"

"怕你不喜歡我這樣..."雪茵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有些歉疚

"說什麼鬼話!"他一把將她拉進懷"只要妳還是妳,健健康康的,頭髮長或短有什麼關係!"

雪茵依偎在他懷裡笑了!抬頭看他"不生氣了?"

"還是生氣!妳害我一點準備都沒有!連戒指都還是天德替我準備的"天肅忍不住抱怨
"這樣真的太委屈妳了!

"不委屈"雪茵笑了笑"從你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發誓,只要我們過得了這關,就再也不離開你了!什麼形式的婚禮,什麼樣子的戒指,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我就心滿意足了"

天肅看著她,欣喜的將她擁入懷,這真的是他的雪茵,他的雪茵終於回來了!

"不要生氣了好嗎?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跟你賠罪?好不好?"
雪茵賴在他懷裡,像個孩子似的撒嬌

天肅哪受得了她這樣,心裡早就原諒了她,可是又要硬撐著逗她
"我還是生氣!妳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妳穿這麼露的!"

"人家這輩子就漂亮這麼一回,你幹嘛這麼小氣啊!而且來的都是自己人,又沒有外人!"雪茵忍不住嘟嘴

沒想到天肅再度擁緊她,兩個人鼻尖碰鼻尖,都快成鬥雞眼了
"妳的美只能我一個人看到,只能我一個人欣賞,妳懂不懂?"

"小氣鬼!"雪茵笑罵了他一句,語音未落,唇舌已被他攫住

"妳是我的新娘子,是我一個人的...我當然小氣!"天肅越吻越深,在她耳邊呢喃,雪茵臉紅得快滴出血,微微推開了他

"哎呀!別這樣,你的手還沒好,這樣子不行啦!"雪茵突然想起天德的話,一臉緋紅

"什麼不行?今天可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更何況,妳不知道不能在男人面前說 '不行'這兩個字的嗎?"天肅再度逼近,挑眉壞笑的看著她

雪茵的臉更紅了,卻也不再閃躲,任由他的吻輕輕糾纏蔓延...遍佈全身

沒有紅燭,沒有羅帳,有的是兩顆炙熱的心,橫跨了前世今生


"你為什麼在雪茵的婚禮上出去那麼久?"南姐突然想起,子霖突然在婚禮進行中出去,好一陣子才回來

"喔…我出去接一個重要的電話,所以久了點"子霖若無其事的回答

"什麼電話會比雪茵婚禮重要?"南姐饒富興味的看著他

"妳忘了?我們不是才剛接手傑醫師他哥的公司嗎?那電話就是他哥打來的"
子霖因為先前的事,答應了南姐再不隱瞞她,但不說出個確切的理由是說服不了南姐的

"哦?發生什麼事了嗎?"南姐半信半疑

"有幾個老股東不諒解他將股份賣給我,正計畫要將我趕出董事會,妳說這樣不嚴重嗎?"
子霖一本正經的解釋,還好這是事實,也不怕南姐去查

"好吧!我想你應該有辦法解決的吧?"南姐反問,看來是信了

"我和雪茵聯手,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子霖笑了笑"只怕她新婚燕爾,沒空理我"

"才不會呢!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那性子,跟你一樣是拼命三郎"南姐搖頭
"不跟你說了,我去看看小螞蟻"

南姐說著就轉身離開了,子霖這才偷偷的鬆了口氣,要是被她知道他跟九爺有生死之約,不拿鞋子丟他才怪

"我今天要去見一個股東,如果我能說服他,那邊的董事會就沒有問題了,但那個股東脾氣怪,所以傑醫師希望我一個人去見他就好"子霖正要整裝出門,南姐幫他打上領帶,為了怕她也想跟著去,所以子霖特別交待了這一句

"知道啦!我要照顧小螞蟻,還要帶媽回醫院拿高血壓的藥,才沒空理你"
南姐打好了領帶,很滿意自己的傑作

"那就麻煩妳了"子霖猝不及防的將她拉過來,在她額頭吻了一記

"發什麼神經啊你!"被他突如其來的一吻,南姐瞪了他一眼,深怕被淇姐和平安撞見

"好啦…我走了!"子霖見她羞紅了臉,忍不住笑了,一如往常,他轉身便要離開,但他突然想起,
如果他這一走,便再也回不來了怎麼辦?

跨出去的腳頓時變得沈重了起來,使得他不得不回頭

"快去!什麼時候變這麼婆媽了?"南姐見他回頭,覺得很好笑,今天怎麼怪怪的啊?

"好,我走了,妳開車小心"子霖又叮嚀了一句,微笑轉身,再不走,換他捨不得走了

"記得早點回來吃飯"南姐又說了一句,這次他沒回頭,帥氣的一揚手就離開了

但不知為什麼,她怎麼覺得他今天不太對勁?難道他突然開竅了嗎?想到他離開之前的那個吻,南姐的臉就開始燥熱

"你很準時"趙雲飛背著手,看著子霖說

"當然,既然與你相約,就不能失信"子霖也認真的回答

"即使你知道可能有來無回?"趙雲飛挑眉,眼露殺氣"你明知道我答應白禹哲,要替他報仇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子霖亦無懼色"但我也不一定會輸,不是嗎?"

"你哪裡來的自信?"趙雲飛失笑"只要你輸了,我一定會讓南茜回到我身邊,這樣你也不後悔?"

"如果我今天真的走不出去,還請你好好照顧她"子霖笑了笑"但你不見得有這個機會"

"好大的口氣!"趙雲飛難得露出讚賞之意

"說吧!你到底想怎麼樣?"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子霖不想浪費時間

趙雲飛威嚴的點點頭,拍了拍手

半天過去,南姐帶著淇姐從醫院拿藥回來了

"小南,謝謝妳啊!"淇姐跟南姐道謝

"都是一家人,謝什麼呢?"南姐笑了笑,替她把剛買的菜提上來

"唉…現在雪茵也結婚了,接著就是妳和小冬,我昨天才和他聊這事呢!他居然跟我說不急?"淇姐想到昨天的情況,不由得抱怨了起來

"哦?他說不急?"這讓南姐有些意外,在新加坡的時候他並不是這麼說的

淇姐沒注意到南姐的變化,又繼續抱怨
"可不是嗎?昨晚他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交代了很多事,還把保險箱鑰匙給我,要我好好收著,還要我不要告訴妳呢!"

"交代很多事?還給妳保險箱鑰匙?"南姐皺眉,這個子霖真是不對勁到極點了!

"是啊…小南,妳別生氣,我這就把鑰匙給妳"淇姐說著就要去拿

"不用了,他要給妳妳就收著吧!"南姐急急的回,這真的不像平常的子霖,鑰匙不給她卻給淇姐,難道他又在隱瞞什麼事嗎?"我先去打個電話,妳等我一下哦!"

"去忙去忙,這裡我來就好"淇姐也沒想太多,催她去忙

南姐馬上打電話回公司,詢問他的私人祕書,他本來說要先去公司拿文件資料,結果他根本就沒進公司!

她又打了電話直接詢問宇文傑,宇文傑雖然說的與子霖不謀而合,但那股東來的時間,不是今天,而是後天!

他究竟在隱瞞什麼?南姐有一股不祥的預感.....(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