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衰

2006120408:05
我真的要去拜拜改運了
今早開完會莫名其妙被經理罵了!!
起因是公司有個規定
如果你的客戶早已是公司客戶
你若想簽這個單
就必須先通知前手業務員
若他不同意
你必須等一個月才能報件
否則
佣金會落入前手業務員口袋

我的情況比較好
前手業務不在意
當我們經理告知他時
他說我可以放心去作
也就是說我可以簽下那張單
但是
基於公司規定
我們還是寫了告知書給對方
今天告知書下來了
為求確定
我再去問了經理一次
她也說OK
我說那我可以放心去收了
她竟然不高興
她說
妳是不相信我處理的方式嗎
只相信公文嗎
那以後就直接用公文
不用來找她處理了
我說沒有阿
她非常不高興
我只好跟她說我沒那個意思
跟她道歉
訕訕然離開她的辦公室

我不明白
白紙黑字不是才有保障嗎
當初簽那張告知書時
她也說如果他反悔
我還是只能等1個月才能報件
那我等這份同意的公文應該沒有錯吧
@#$%
真是莫名其妙

衰的還不只這
我才要去換行照
強制險下星期才到期
我想先換行照
服務人員說不行
強制險辦了才可換新的
於是
我今天又白跑了

吼~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阿
怎麼倒楣的事那麼多
趕快出去玩一玩
不然真是會悶死
明天真的要去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