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試

2011110108:01

雖然只是考注音
但問過老師
這也算一次正式成績
老媽子我還真是緊張
一下子緊張春庭太天兵
考得太爛被我罵
一下子又怕他被我逼得太緊

哎~
怎麼上了小學
這種"捏了怕緊,太鬆又怕飛"的戲碼不斷上演呀?!
最後
我還是決定
陪春庭複習課文
其他等考完再說了

成績發布後
雖然不是100分
但是分數我已經很滿意了
他告訴我只有一題他真的不會寫
其他的都是粗心惹的禍
很棒了真的

雖然也沒有90分
可是為了鼓勵他
我答應讓他玩兩次"百獸大戰"
小子開心的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