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新鮮人(已補照片)

2011083008:10

今天是春庭進入小學的日子
前一天要他早睡
這傢伙根本興奮到睡不著@@"
奇怪
他娘是錯咧等
阿他是在興奮啥米呀??
真是搞不懂
因為碰上颱風來攪局
又怕會延誤開學
還好台中沒事
不然還真麻煩咧

不過一早叫他他就醒了
超興奮的他摸著自己的上石書包
早餐沒吃完就想出門了
媽媽因為要工作
所以大包小包
還帶了單眼相機要出門
誰知道
這個天兵的媽沒裝SD卡
整個就是一個瞎呀^^"
還好手機還可照相
不然我真的會衝回去拿SD卡!!

看到老師很親切
也開始很親切的跟大家講解
我就想說可以離開了
雖說有新生說明會
但是天氣突然放晴
我還是決定先去工作
其他的
就交給老師了

回來時春庭已經到家了
他亮著眼睛跟我說
"媽媽~小學好好玩喔"
我真的感覺很欣慰
也很慶幸遇到一個好老師

只不過
在簽到時
發現家長裡還有一個"陳淑玲"
阿是怎樣
叫淑玲的都要在同一班就是啦^^"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