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聖誕精靈走秀

2010122408:17


今天學校有舉辦聖誕精靈走秀
早在前幾天
春庭就跟我說他想扮聖誕老公公
我說聖誕老公公好無聊
雖然也有去幫他找衣服
但是那真的很無趣
就跟他商量不如扮成環保聖誕精靈
我的想法是
以上次環保--綠色為主題
而且都想好服裝怎麼做了
最多
再去買個翅膀來搭配
一切都很美好

誰知道
當我興沖沖的去買不織布
這小子竟然問我:

"為甚麼不是粉紅色?我比較喜歡粉紅色耶"

@@"哇咧
真是傻眼
這下計劃全亂
我跟他說我的想法
春庭還是要用粉紅色
(阿謀你是一定想當蝴蝶仙子是吧?!)
我只好還是去買翅膀
至於衣服
唉~~~就算了

不過看班上的同學們
有的打扮也很可愛
有打扮成磨菇跟美人魚的
家長們也很用心在做呀

整個走秀大家都很開心
連臭妹都好開心的跟著姐姐跳舞
真是一場很難忘的聖誕趴呀

僵硬的走秀^^"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