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UIDE

2010112608:13

自從開始接JUIDE一起去上黏土課後
我們的車上就多了很多笑聲
連春拔
都很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為甚麼呢
因為一直以來想生女兒的春拔
只有星期五可以過乾癮啦^^"

春庭雖然每次都跟春拔抗議
可是每次放學
他都會緊緊抓著JUIDE的手
一起出校門
在車上
兩個人常有驚人之語
不是唱順口溜
就是鬥嘴
阿不然就是考司機老媽
問我幾號是誰
幾號幾號又是誰

比如說
JUIDE唱: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我吃香蕉你吃皮
我坐椅子你坐地
春庭就會接: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科博館
我喝汽水你喝空氣
我坐椅子你坐地
令人絕倒!!

還有還有
那天JUIDE拿著我車上肯德基的折價卷
問春庭:

"老公~我們今天吃甚麼?"

哇咧?!老公??
這下好玩了

春庭沒回答
JUIDE又繼續說
"你不想吃這個呀
沒關係~那吃這個
不然這個也不錯..."

我忍不住開口
"你在玩老公老婆遊戲呀?"
JUIDE說對

我又問春庭
"那你幹嘛不回答?"
春庭說:"我不想跟她玩"
我說為甚麼
春庭就說:
"我要跟黃若欣玩啦!"

這時我真的很想跟春庭說
春庭~你就死心吧
你跟黃若欣是不可能的啦^^"

春拔也是拜倒在這小女子之下
只要她去到店裡
就馬上抱著她要去撈蝦子
春庭就跟著他屁股後面追
還會跟他把拔抗議
說他比較愛JUIDE

有次更誇張
一早就問我JUIDE會不會去店裡
氣得我罵他差不多一點
那天還跟春庭爭論
要他不要跟黃若欣結婚了
改選宇凡跟JUIDE
沒想到這小子不要
就是要黃若欣!!
真是笑死我了

JUIDE媽呀
不要覺得幫忙帶JUIDE去上課太麻煩我
實際上
她也帶給我們很多樂趣呢
(尤其是春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