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燈會

2010022308:22

APPLE老師又翹課一堂
我就說
那乾脆我們一起去看花燈吧
上次去是傍晚
我一直想要晚上去看看
晚上格媽要去醫院看病
把格子留在我家
就順便連格子一起帶去囉

去了之後
說實話
還真是後悔呀^^"
雖然晚上的花燈比較美
可是
誘惑小孩的東西還真多
一下子是吃的
一下子是YOYOSCHOOL
一下子是氣墊遊樂園
春庭每看一樣吵一樣
真是氣死我了

少今媽到的時候
剛好主燈秀要開始
我趕緊叫小孩們來看
結果...
真是失望呀
跳跳虎一點變化都沒有
只有一直看卡通= ="
我還以為至少會噴個煙咧

最後看到一個
應該是招攬大家要去香港玩的攤位
他們的花燈
頭會轉
還很漂亮咧
我跟誠媽都覺得
這個比主燈好太多啦^^"

最後少今媽不舒服先回去休息
我們因為小孩一直亂吵
所以也準備回去
路上
春庭說要尿尿
忍不到去廁所
看到後面有洗手檯
就跑去後面尿了

回來後
誠誠也說要去
誠媽要他等等去廁所
誠誠就說
"就去春庭說的地方上啊"
誠媽很驚訝
因為這個龜毛小孩是不可能在外解放的
我們就跟著誠誠
看他是不是會去尿
誠誠跑去洗手檯後面
繞了三圈
一臉疑惑的問為什麼沒廁所??
我跟誠媽已經快笑翻了...

誠誠啊
阿姨跟你說
那個廁所
是9又3/4廁所
沒有快跑進去
是不能尿的喔
哇哈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