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富翁

2010021908:19


生日趴那天
APPLE老師買了一組"不會破產的大富翁"
想說天冷下雨沒出門
就陪春庭玩一下
沒想到
真是"好玩"呀

春拔不加入
就我跟春庭玩
我要當玩家跟銀行
一開始
給春庭一筆錢
遊戲開始擲骰子
就問他要不要買花店

他反問:"多少錢?"
我說:1千三
沒想到這小子跟我說:
"老闆~好貴呦~可以算便宜嗎"

媽:

又玩
經過起點時
我有2000元紅包
春庭的點剛好在起點
所以沒有紅包
這小子還很生氣的說
"為什麼我沒有??"

媽:

遊戲中
也不知這小子是真懂還是真不懂
要1千3
給1百3
玩到我快瘋了

最後是我豎白旗
不要玩了...

結論:
先收起來
明年再玩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