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瑪麗亞

2010012308:21

明明就還在拉肚子
但是還是抵抗不了美食的誘惑
少今媽邀我們去吃飯
要分享她今天去拜拜的神奇事蹟
刻意選了家清淡的義式料理
也是在她們家附近
就是瑪麗亞廚房
她們因為搬過一次家
所以我只好選有在新址吃飯過的部落格連結

我們點的是清炒義大利麵
還有一個豆奶高湯泡菜豬肉讚岐烏龍麵
小菜是芝麻醬豆腐
因為人很多
等了一會兒
等麵上來時
少今跟春庭都低頭猛吃
他的清炒義大利麵
真是超好吃
口味很清淡
還吃得到淡淡的橄欖油味

泡菜烏龍麵是少今媽最愛
我才剛好
說實話也不敢多吃
可是一吃到
真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因為吃很飽
看見他招牌的提拉米蘇
又忍不住心癢癢
好吧
殘殘給他點下去
反正不常來
就給他奢侈一次吧

我們點了兩客
春庭這個小傻瓜
一來竟然用湯匙先刮了層可可粉
還來不及阻止他
就吃下去了

想當然
他就唉唉叫說好苦
無論我如何勸說
就是不肯再吃
哇哈哈哈
爽到他媽了
我就一個人獨享這好吃的提拉米蘇囉

真的是很正統的提拉米蘇
超香.超好吃
入口即化的口感
還有一點淡淡的酒香
歐買尬
等我過年前有賺錢
再來吃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