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明附幼開學了

2009082408:16


今天是正式開學的第一天
昨晚把春庭操得很累
其實也要怪他自己
一早就跟著我去向上擺攤
下午回來稍作休息
便又跟著我去逢甲夜市代班
一直到晚上7點才回到家

剛回家
這小子又吵著要去游泳
一整天下來我已經快瘋了
但為了讓他早睡
還是讓他去
昨晚果然很早睡^^"

一早把他叫醒
他還睡眼惺忪
給他喝了瓶羊奶
我們就出門了
第一天開學
覺得有些手忙腳亂的
連我都忘了給春庭帶水壺
還被春拔碎碎唸咧

才到班上
就已經看見誠誠坐好了
誠誠一看到春庭來
就開心得要他坐旁邊
兩個人就開始玩教具
格子比較晚到
但還是跟他們坐在一起

我跟誠媽沒待很久
一會兒就落跑了
聽說隔壁班有一個小孩哭到吐
而我們自己的班也有一個孩子一直狂哭
我們真是覺得自己的小孩很不錯

下午去接他
看春庭很開心
我問他好玩嗎
他說很好玩
還跟我說他吃東西吃很快
吃飯吃光光
不知是不是吃太少
還沒出校門就一直喊餓
害我還帶他去買東西吃咧^^"

第一天上學
沒有哭哭
沒有找媽媽
也沒有惹麻煩
算是很不錯了
真的要說缺點
只有我們的點心湯匙少了一隻
呵呵
很不錯囉

春庭第一天上學
編號26
袋鼠班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這種狀態下去嘿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