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雞雞等一下

2008120708:08

晚上收工後
因為覺得有點餓
所以想帶春庭去買些宵夜
正把他穿好外套戴好安全帽
他竟跟我說想要尿尿!!
昏倒耶~懶惰的媽媽不想麻煩
就跟他說:
"叫你的雞雞等一下再尿好嗎
媽媽待會再幫你找地方尿"
他點點頭
我就啟動摩托車出發了

誰知在路上
這傢伙一直低著頭
不知在幹嘛
我好奇的湊過去聽
竟然聽見他的對話:
"媽媽說叫你要等一下喔"
歐買尬~他真的在跟他的"雞雞"商量耶
我拼命忍住笑(其實心裡是快笑翻了)
趕緊停好車
讓他去尿尿

我們買的是鹹酥雞
點好了就在旁邊等
但是我一直想到他在"商量"的畫面
就忍不住笑出來
這傢伙還在問我"媽媽~你在笑什麼?"
呵呵~
笑你可愛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