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搞笑兩母子

2008070908:06

晚上因為有些忙
一直錯過大號的時間
以致於回家後還有些想上廁所
所以就叫春庭先去睡
我去蹲廁所

但這臭小子真是太黏了
他不肯自己去睡
硬要陪我蹲廁所
還一直在門口看我
以下是我們的爆笑對話

春庭:媽媽~你在幹嘛

媽:媽媽在大便

春庭:在大便喔~

媽:是阿(心裡很想趕快把他趕走)

春庭:那你要"嗯~"(很用力的閉眼睛)呀 

媽:好啦好啦(想說應付一下)

春庭搖頭:不是不是~你沒有閉眼睛

哇哩咧~我還要閉眼睛喔
好吧好吧
我也學他用力"嗯"也閉眼睛
可是那實在太好笑了
害我一點便意都沒了
而且他明天要上課
真是應該早點去睡才是

春庭:便出來了嗎

媽:還沒捏~我不要便了啦
明天再便

春庭:那你要記得~明天要便兩次喔

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