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庭的詭計

2008032508:12

這個春庭
每次洗澡都是我先洗完先出來幫他拿毛巾
他有時動作很快
把玩具收好再出來
有時卻在裡面一直玩
我ㄧ邊叫他
他還會回我
"在收了啦"
今天就是如此

我叫了他半小時
終於忍不住打開門一看
差點昏倒
因為裡面都是泡泡啦
他拿他自己的沐浴乳來玩
(後來才發現是洗髮精,因為隔天一用就知道了)
他看我發火了
趕緊一臉無辜的跟我出來
我雖然生氣
還是得等他穿好衣服再來教訓

等我幫他穿好衣服
他很自動的
把小手伸給我
我一時不明就理
"幹嘛?"
他很小聲又很無辜的說
"打打啦"

哈哈哈
臭小子你還滿自動的嘛
但是各位不要以為他真的很自動
他其實是有目的的
他的目的
就是被我修理完後
還可以看Dora啦

哼哼
我如果那麼好商量
就不是他媽了
電視不准看
也被修理了
我看你還敢不敢亂玩厚...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