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喔

2008030208:01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
早上因為想去市場買火鍋料
所以載著春庭一起出門
途中經過以前的鄰居家
就下去看看
剛好都在家
所以我們就去玩一下

正當我跟鄰居媽媽在聊天時
3個小孩簡直玩翻天
一個不注意
"碰"!!
春庭的手竟被大力關上的門夾住了!!
天阿
我幾乎是用哭的拍門叫小孩來開
鄰居也嚇壞了
大叫他的孩子開門
可是
春庭的手還是夾了快1分鐘

天阿!!
我以為這下完蛋了
春庭的手指應該會斷掉
還好
不是夾在關節
只見兩道很深的夾痕
慢慢的回復原狀

春庭哭到不行
鄰居媽媽生氣又自責
我請她別責備孩子
但是也是要敎
不然下回受傷的
不知道是誰

看他這樣真的很心痛
但是我也不對
應該注意點的
也給春庭一個教訓
不要把手亂伸到門縫裡

可憐的孩子
到家後吃完飯就睡了
手應該是沒事了
因為是星期天
醫院沒看診
先觀察一下再說
不過
看他的手還能動
應該會沒事的

看來
明天不只他要去收驚
老媽子我也應該收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