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翾

2007111908:11


跟誠媽約好要去看翾
可是
因為早上拿東西去給晴晴媽
春庭跟晴晴玩得太晚了
來不及去市場或是嬰兒用品店買東西
我們吃完飯
就趕緊到新亞東跟誠媽會合了

誠媽說隔壁有一家用品店
可以去看看
因為寶齡在馬路對面
帶著小孩我還真不想走過去
所以就近看看吧
可是
這家店還真跩阿
不是會員還不能賣尿布
氣死我了
所以我們什麼也沒買就走了
兩手空空的去看翾
拍謝喔
下次再補給你厚~

翾還是很有活力
3個小孩在她老公手上簡直玩翻天
真是令人羨慕的好老公捏
翾的寶寶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
真是比一般的寶寶還大隻
眉清目秀的
看來以後也是美女一個呦
不過
在翾的寶寶還沒推到嬰兒室前
我看到她旁邊有一個寶寶
也長得好好看
秀氣的臉跟五官
真是讓我看呆了
歐買尬
雖說不生了
可是看到這樣的寶寶
還是難免心動耶

哎喲
如果那是我女兒
不知有多好厚....

PS.誠媽,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妳會說"妳也可以呀~"
是吧!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