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誠誠家玩

2007052108:27

吼~我原本是想要去弄帥拔的車險
想說反正順路
就順便帶了一些孕婦裝給誠媽
本來想先知會她
叫她下來拿之後我就繼續趕路
阿災這位媽媽不接電話兼不回
我只好還是停下來等她

果然
阿帥一看到誠誠就不走了
我想去做的事就不用去了= ="
算啦
反正他們好久沒一起玩
我就犧牲一點
給他們去玩囉

誠誠依舊很小氣
帥拿什麼他一定會去搶
也因此帥常被誠城氣到哭
不過真要叫他走
他還會邊哭邊說不要咧
真是奇怪的小孩呀

今天我跟誠媽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那就是
帥跟誠誠看來一樣高
可是肩膀比起來卻還是差了一節
為什麼呢
因為帥的頭實在太大啦
他頭的比例跟誠誠比時相差懸殊
所以帥那顆頭
才是他制勝的關鍵!!
可是比起來真的很好笑

我在想
或許帥的體重
或許也有三分之ㄧ是因為那顆大頭吧
哈哈~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