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

2007050308:02

最近不知怎麼了
老是有被挖角的機會
公司同事另開新公司
力邀我加入
我因為還在考慮中
所以沒有明確答覆他

今晚也是突然有個被挖角的機會
就是我常去的童裝攤老闆娘
希望我去幫她顧攤
我嚇了一跳
她說其實幾天前就想跟我說
只是剛好警察來
大家忙著收攤
也沒空聊
她說
會出比我現在還高的薪資
時間就7~12點
沒有業績壓力
如果賣得不錯
他們還會給我幾件衣服當獎勵
我要是拿衣服
也一律都是成本價

吼~
很心動捏
薪水高一些是其次
重點是他的位置很安全
因為在最後一攤
地方很大
沒有停車場的問題
阿帥不會走丟
甚至是爬欄杆
阿帥也不會突然跑不見
因為那邊還滿裡面的
找小孩很容易

我自己其實也想賣童裝
只是資金欠缺
現在有機會可以邊做邊學
又沒業績壓力
其實也很好

只是
那真是換了一個新環境
對原來的這裡還是有些捨不得
我真該答應嗎?
好猶豫喔~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