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07031408:21

今天因為好多事要做
所以我好早就帶帥出門了
我們要去公司繳保費
去婦幼館還教具
還要去大同街換水管
一整天都在跑
實在好累喔

中午就想犒賞自己一下
於是就帶帥去"義式風味小館"吃飯
那裏沒有很漂亮的裝潢
但是服務態度跟餐實在是一極棒
除了濃湯我覺得不大濃之外
其他都還不錯
阿帥幾乎吃掉半盤的義大利麵
對這位小小美食家來說
這已是最大的讚賞了

之後我們還去邱誠誠家
拿毛線棒還誠媽
說實話
阿帥若是在家實在很難打出作品
因為我只要一打好
就有人會來拆
不然就是不讓你打
要你唸書書
更絕的是
阿帥會將毛線棒拿來當拜拜用的香來拜
@_@
我看還是先還誠媽好了啦

我們在誠誠家玩了很久
也吃到誠媽自己動手做的餐包
害阿帥樂不思蜀
根本就不想回家
我自己騎車出去了都沒關係
直到我故意載誠誠出去
阿帥才氣得大哭追出來
才肯跟我乖乖回家
厚~
真是個死小孩捏

架框出處『× 蜜桃♀寶貝δ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