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7020108:01



今天要回斗南
很爽的是
我擺脫老公自己回去
每每他要跟著我回去
都把時間縮的很短
他若不跟
時間我自己控制
愛待多久算多久
多爽阿

老媽帶我們去買帥過年的新衣服
其實帥也不缺什麼
想說就是去看看也好
不過
這樣也花了老媽950大洋
實在拍謝捏^^"

幫帥買了一件很"趴"的外套
還有兩件很厚有內裡的褲子
還有一套休閒服
好笑的是
帥一直堅持要買"天線寶寶"的休閒服
哇咧= =
那個很醜ㄟ
我只好趁他不注意時
偷偷換了"小叮噹"
好在回到家
他也沒什麼意見
不然他要真買了
想死的應該是我吧^^"

值得一提的是
帥今天被外婆修理了!!
因為他堅持要先看巧虎
不肯先洗澡
老媽難得修理他
不過我真覺得很欠扁
我也修理了他
又不是不給他看
洗完在看跟洗前看不是都一樣看得到嗎
真的很欠扁
已經脫光衣服了還想跑出去
厚~

不過
這也只有在娘家才能這麼做
要是在婆家
肯定被罵到臭頭不打緊
還要被冠上"虐童"的罪名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