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了

2007011808:26
 

今天趁帥在睡
我偷偷的上網
剛好跟一個朋友MSN
她問我兒子去上學了沒
我說還沒
她說我應該要去上班了
不趕快送他去上學是不行的
我說
至少等他會講話再送他去吧
不然在幼稚園被欺負了也不知道
她說送他去上學他會更快講話
我這麼說只是在找藉口
我說
現在去還要多收錢
因為比較小比較貴
怎麼算都不划算
她說
是˙妳˙太˙懶˙吧
多去問幾家就好了
你賺的都比這個多
後來因為帥起來了
就匆匆結束我們的對話

我開始反省
真的是我的錯嗎
是我太懶嗎
我放棄了賺錢的機會照顧孩子
可那真的是他需要的嗎
如果讓他去上課
我多賺兩年的錢
是不是對他就會比較好?
我知道朋友是為我好
她覺得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收入才不會被看輕
所以以前她把小孩給她媽帶
自己去上班
但有次我親眼看見小孩問她
他以前也像春庭一樣皮嗎
她說不知道...

我開始混淆了
真的送他去上課對我們都好嗎
我知道家裡缺錢
去上班壓力應該可以減輕
可是春庭現在的狀況
讓他去上課不見得比較好

好矛盾喔
到底應該怎麼做
才是最好的呢...

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