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一天

2006112108:24

☆ 因為要跟以前同事談保險
又跟好她住沙鹿
所以我約她去兒童福利館
帥可以去玩
我可以談保險

今天館內人很多
有幼稚園的小朋友來
阿帥跟著哥哥姐姐玩得超開心
我也順利完成我的工作
呵呵
我很聰明吧

中午就跟同事一起去吃飯
帥在餐廳跑來跑去
還學我畫眉毛咧
這個笨蛋
還把手伸進排風機裡
還好
只有一點點受傷
他有些嚇到
之後都不敢經過排風機

有怕就好

下午和誠媽一起去逢甲大學
我們今天很幸運
還有看到松鼠
我還餵了松鼠吃洋芋片呢
這兩個孩子玩得超開心
還去玩地上的積水
害我們回去都要洗鞋子了^^"

帥玩得很累
可是到了晚上
卻一直睡不著
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想應該是下午那杯紅茶惹的禍
很累卻睡不著
好可憐阿...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