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附身

2006102208:28

☆☆ 早上沛羽媽帶沛羽來
跟帥玩了一個早上
他們要回去時
帥一直賴在人家車裡不肯下來
我只好用抓的

回來後
帥一直在耍脾氣
我想他是愛睏想睡
只小小修理他兩下
就讓他睡了

誰知道
他一醒來
竟還記得睡前的耍脾氣
又為了片光碟跟我鬧
我不理他
他就跑去吵他爸爸
我真是忍無可忍
把他拖到小姑房間
狠狠的打了他一頓!!

我的右手因為坐月子期間碰到冷水
打人都會感覺比較痛跟麻
我打帥
其實我是比他更痛的
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為了一點小事可以哭了整整3個小時
一直不停的哭
如何哄騙都無效

我修理完他
他似乎有點理智了
叫他不哭他就慢慢停止
也知道自己錯了
於是乎
又回復原來的樣子
我就不教訓他了

我還偷偷的掀開他的褲子
看他的屁股有沒有怎樣

當媽媽的就是這樣心軟阿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他究竟在哭什麼
我只能說
他可能被愛哭鬼附身了吧~"~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