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竹喝喜酒

2006042308:33

☆ 這個喜酒是帥的乾奶奶娶媳婦
我們是一定要去的啦
可是去之前我還滿擔心帥會滿場飛
而且坐不住
不過情況好像還好
只要隔一段時間帶帥去玩一玩
回來時他就會乖乖在坐一下
婚禮還沒開始時
阿帥一直追著一顆氣球跑
還一直去跟唱live band的叔叔打招呼
還一直想爬上舞台咧
等我追累了我們就休息
他今天也吃了不少好料呢
有龍蝦.雪蛤.烏骨雞湯
反正每一種都給他嘗試
不過我想他的最愛應該是這道蝦餅吧

瞧他吃得多認真阿
哈哈
這樣以後要帶他去吃喜酒就安心多了
在回程的路上
這個傻瓜竟用腳來吃糖果
我覺得用拍的太慢啦
就錄了下來
大家一起笑一笑吧
想看請按我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