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利害的我

2005101008:16

今天美惠突然打來
說要帶CHERRY來找我們
那最好啦
我們就說好帶小孩去新光三越走走
挖咧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新光人太多啦
兩個小孩都不肯好好逛
一個不走
一個不坐
我們兩個抱到手快斷
沒多久我們就趕緊逃離現場
後來美惠要回公司開會
就將CHERRY留在我家
還好CHERRY還很乖
不會吵鬧又幫我顧帥
我煮的粥跟麵線她都好捧場的吃光光
害我有點小小的虛榮咧
接著我又幫她倆洗澡
CHERRY很乖
洗完就坐在盆裡泡
帥很小氣
不肯跟CHERRY一起泡
一直阿阿叫
等到美惠來接已是8點半了
忙完兩個小孩
我的心得是:
千萬不要再生一個了!!
足~累

本日記框來自nana☆琪琪